满杯冰橙汁

【皇权富贵】喜欢(甜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日上三竿,阳光穿过落地窗照射到地板上。半梦半醒的范丞丞感到胸口一阵闷,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身上,想要动却使不上劲。直到胸口闷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了,范丞丞才缓缓伸出胳膊肘撑着床使劲翻了个身,才翻了一半,身上的重量一下子就没了。

这下范丞丞清醒了,睁开眼就看到蹲在床边盯着他看的猫。“肥猫!”范丞丞骂了它一句,又抬手揉了揉还闷疼的胸口,内心后悔:昨晚怎么没把门关紧!

范丞丞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唔,开学第一天本来不想迟到的,都怪这只肥猫!看着正在舔爪子的猫,范丞丞"自觉"地把他起晚的错归结到它身上。

想着反正都已经迟到了,范丞丞不慌不忙的收拾着,顺手拿了本杂志边看边吃早餐。早餐是阿姨早上来煮的,范丞丞还特意叮嘱了阿姨做饭声音小一点,他不喜欢被吵醒,一般都是自然醒。就因为这个习惯范丞丞一个学期基本没有准时到过校,不过因为他父母对校长的特意招呼,基本老师都随他去了。

等晃到学校的时候已经上完三节课了,范丞丞的位置也是他父母特意招呼后安排的头等宝座———在讲台的一侧,另一侧是没人的。范丞丞等到下课才晃进去,在他走向他的宝座的时候,他忽然发现讲台的另一侧居然有一套桌椅,上面还零散地摆着书笔,显然是有人坐。

范丞丞直接走过他自己的位置,朝着他发小走去,还没开口就听到发小欠嗖嗖的声音

“范丞,昨晚干什么好事去了~开学第一天就迟到,看来是要将迟到进行到底啊!”

范丞丞又气又想笑,一把把他书包甩到发小身上让他闭嘴"张寒你要是皮痒了我等会儿揍就你,我先问你,哪个位置是谁的?"

张寒又露出了夸张的表情“你不知道啊!”

范丞丞白了他一眼“废话!知道还问你啊”

张寒有点不太相信“你平时消息不是灵通的很嘛!这孩子直接从初中部跳级到咱们高二,听说成绩好到可以跳级到高三他不去,还非要来咱们班,这位置也是他自己挑的,这些都是次要的!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是他们初中部的部草啊,长得可招人疼了!”

就在张寒还想再叨几句的时候上课铃响了,范丞丞坐回自己的位置,看着对面还没来的人,估摸着应该还在办公室办手续,不知道是不是被张寒那夸张的描述影响到了,范丞丞竟然对这位新同学非常的期待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